Ms.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Trip=)










*照片素质并不高,请原谅。




日期:2009年9月20日
地点:马六甲,云顶高原,吉隆坡。
人物:爸爸朋友,我们一家人和魅力大王----陈冠宏。


第一天我们的目的地有两个:马六甲和云顶。
马六甲是我吵着要去的,
自从上次和一起漏的朋友老师们一起去之后就爱上那个地方,
因为真的不能瞎侃那个地方,哇哈哈。
那里的街巷都有一股浓烈的“澳门气息”
在那里逛的时候就让我回味起澳门的街巷,很自由,很稀奇,很sunny,又很拾到宝的感觉。
Feel很好就对了,下次一定还要再去!
在马六甲逛逛一个小时多这样
我们便往云顶出发-------
在路途中呢
发生了一件趣事
事发于车子里
有个人叫赵文头雪
他一买买了4瓶水果酒
虽然酒精只有5八仙
但是他一口气灌下一瓶
结果就整个人红完,然后在那边喘
看了还真可笑XD

check in后
我们就到房间里去“下货”
下完货就轮流冲凉。
第一个冲的,就是赵文头雪
是在有够好笑
他突然从浴室跑出来
然后一脸正经的瞪着浴室里
我还以为他看到什么怪兽
原来是看到灯泡下面的板自己会动
在那边疑神疑鬼
其实只是魅力大王把窗口开了,风吹==

插曲还真多啊
笑也笑完了
我,文头雪和魅力大王
三个人一起结伴去室内游乐场“打game"
看他们两个人玩silent hill,是有恐怖789下。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我们决定要去吃晚餐时
我们看到了一个男生,超厉害玩枪击游戏!!!
那个游戏的电视屏幕超级大,他有站在最外面,又这么厉害,当然迎来不少观众啦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长得还算不错
穿衣有个性
身材真的很fit
看得出有常去健身房
不然就是那个运动项目的高手。
Wow~
不过本小姐也不是什么花痴
看看,走人!

云顶之旅结束,接下来就是KL之旅。
一路上我们只要有看到美女
就会互问对方:“多少分?”
结论是:50-65分居多,70分少数,80分以上只有一两个。
看美女真的是爽,因为真的是越看越美。
哈哈哈
到了晚上啊
我和大人们到旋转餐厅去,喝水,看风景,夜景时有没到345下啦。
餐厅里的气氛也很罗曼蒂克:一片混熏熏的气氛。
喝完饮料和吃完香蕉船雪糕后呢,
我们决定去pub或者disco看看,听听live band。
再去体验体验一下pub里的气氛。
可是走啊走啊走啊走
都不懂要去什么地方。
结果进到一间Pub,气氛又不ngam我们,结果就:回酒店。
最后一只抱着满怀的期待的我,落得在酒店里玩counter strike的下场。
我的夜生活,你怎么这么快就放弃我!!!
CRY + MAD.
隔天,
是回家的时候了。
我们就这样,回家了。
不过,
这不是结局。
我们回家之后,又到city square看电影。
《吓到笑》
comment是:还不错咯,有温馨,有恐怖,有超好笑,有吓到!
放心,我知道你看了很长的一篇了,所以,
结局就是这里。

1 comment:

  1. haha i am here
    actually i really cant see you comment
    btw...i will still comment for you
    hmm...kl and genting not bad rite...
    so good...
    next time both of us go there ourselves
    haha
    LO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