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hursday, May 27, 2010

恩师---谢督钦师。

还有一个月,
又三天。

过了这段时间,我就会离开。
离开那个,陪我度过我的中学生涯的地方。
离开那个,一直以来毫不吝啬给我鼓励,给我批评,给我意见,叫我人生道理的
谢督钦老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3年半。
我一直努力,加入这个天地。
老师给我的机会,
我一直都很感谢。
我了解,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每一次爬上那一层层的楼梯,
我都会想今天老师又要给我们说什么故事。
我喜欢,听你说故事。
你说的故事,都很有意思。
我喜欢你每一次在结束上一堂课后,
打开那一扇门,
面对我们的是微笑。
你不把劳累表现给我们看,
你总是笑着对我们。

我永远都记得
在我十五岁生日那天,
我们几个一起出来庆祝。
那时候的你,
说了一句让我永远记住的话。
你说:“ 我们有我们的快乐。”
这句话,
在很多时候帮助了我,鼓励了我,让我从困境中解脱。

我记得,我感激。
在我十六岁生日的那天,
你打了一通电话来,
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就把电话传啊传啊,传给了不知道多少个人,让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祝福。
我从来都没有过,
那些惊喜。
谢谢你,老师。

我觉得,老师你是一个很公正的人。
真的真的很公正。
跟着你办活动,
我很踏实,很开心。
也许很多人在这个年纪,
都迷上了恋爱,电玩,电视机。
但是我在那些时刻,
跟着你学习到了别人学不到的,
体验了别人几年后才会体验到的。

分享。
是你教会我这两个字,
是你让我体会到它的重要。
你每一次的分享,
你每一次的诉说,
都很有价值。
谢谢你,老师。

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
到现在的17岁少女。
音乐在我生命中,占据了一半,甚至超过的空间。
谢谢你,在我的乐谱上填上了色彩。

谢谢你,谢督钦老师。

4 comments:

  1. 一起漏...
    原本就是一个家...
    在这个家里面...
    有着很浓很浓的爱...

    我很怀念,这些年来所有的时光,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努力...

    我很感恩...
    在这个家里面有你们这些人的出现...
    我很开心...
    我说过的话, 你都记得...

    希望以后...
    还有机会...
    让我坐在钢琴前面,
    弹着琴, 听你唱歌...
    再和你分享...
    更多更多的故事...

    ReplyDelete
  2. Eileen: 因为接下来都会不断的忙考试,一直请假或者缺席不好,会干扰到惠芊的课也很麻烦师母啊=) 而且接下来的考试很重要,还是专注点比较好=)

    ReplyDelete
  3. Sea Gemuk:谢谢你,老师 =) 你说的话我当然记得啊,有意思=) 虽然我停止上课了,不过要是有什么活动可以叫我一起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也可以找我哦 =) 你很多分身叻=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