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给,朋友。






今天故事的主角,有三位。
真正的有三位,另一位是匿名的朋友。















想对第一位说:你其实已经很优秀,很不错了。
身上长满了刺,没关系。
我也在慢慢的把身上一根根的刺拔出,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如果觉得拔的过程太痛苦,那就别勉强,
让自己做个漂亮又潇洒的玫瑰吧!






想对第二位说:其实你也算很不错,很体贴的了。
部落格原本就是抒发真感情的地方,
部落格原本就是透露自己的感想的地方。
难道,你还要累到在自己抒发感情的地方撒谎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也活得太累了吧?
所以说,你应该相信自己,如果觉得自己真的付出了,
如果觉得自己真的问心无愧,那你也别再勉强下去了,
“勉强的幸福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这不就是人们常说的吗?
听了这么多遍,果真还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努力也没有用。
缘分已尽,只好认命!









想对第三位说:我说,我是不是太投靠你了?
我说,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我说,我是不是太相信你了?
我说,我是不是自己会错意了?
我说,我是不是让你很烦?
我说,我是不是对号入座?
我说,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我说,我说,我说。
有时候我看不清楚你,有时候你让人抓不透。
有时候你让人很不安,有时候你让人无法理解,甚至不可理喻。
我说,我和你不再如昔日?












想对
第四位匿名的你说:
也许有时候,
你需要更加的坚强,
也许有时候,
你需要更加的有自信,
也许有时候,
你需要多一份潇洒,
也许有时候,
你需要多一份女人味,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放下,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为自己,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大方,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不小心眼,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宽容,
也许有时候,
你应该拥有不完美的完美。
作为你的朋友,
能说的只有这些了,
祝你一切顺利,
祝福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