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还没走出2012的心,在怀念。

母语还是我最喜欢的语言,错不了。


明天会是第一个工作面试,
应征银行信用卡推销员的工作,
准备的没什么,带着我的脑和心去,就好了。
加油!

12月31日我的报告出来了,
检验结果:无幽门螺旋菌!
呵呵,我,也算在某个方面自由了。
但是我会持续之前的持续,
照顾和提防。

重看了屋搭房,
还是一样的感人。
我喜欢他漫不经心的想事情时一把抓住她不停往他手心推的手,
我喜欢他苦索着谜底与答案的同时却也在心中留着一道只有她手中握着钥匙的房锁。

想你,
真的不简单,
又再一次揪着我的情绪。


2013,
我已试着努力迎向你,
渐渐的,
我会奔向你。


Blessed be,
Susu c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