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hursday, June 27, 2013

我上来了

今天决定用母语,原因...知道的。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对于一些事情总是太执著,
结果不如预期,
就更容易失望。
我说我啊,是时候再改变一下了。

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自己常focus在某事物上,
结果忽略了其他的点点点,
我,真的不是完美的。
完美,真的好难,根本不可能。

想唱歌,想在我与知识一起去流浪前,
跟性情,跟热忱,跟感性一起回温。
给我这个时间,让我,做做自己,好吗?



就叫ZOE ok? Ngeheh.



Blessed be susu.

1 comment:

  1. fail to get the job, cnt offer the platform for you to sing 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