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February 26, 2017

Wa Kga Lu Gong



诶~
我跟你说
我偷偷的又买了机票
这次 也是独旅
目的地是那个喝茶的地方
那个我认为有点封闭的地方
去看看吧
看有什么窗口可以开吗。

虽然好像有点过份
去了香港不到半年又去日本
不过我的鬼说
年轻也是有理由去的
例如 有精力穷游 去开眼界 去学习 去多听, 看 和感受 等。
我又多一次相信了我的鬼说的话
好吧
硕士之前 去多一次的流浪
穷游计划2.0
加油咯 Suuuu.

P.S. 这两天 下了也执行了好几个决定 申请信用卡 存FD 旅行 当志工 嗯 希望这些 都是对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