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6, 2017

S.R.K.L

今天又长大了
是吗
嗯  是的
今天你又长大咯 淑。

我喜欢过得越来越淡
但是淡得越来越细腻
我喜欢生活过得很生活
但是这份生活它...很温。
我说,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很多很多年前的你,你好。
我现在过得还不错
有自己想尝试的大小事
不知道这些大小事
是不是几年后的你会从事的事
但是我想说....就做吧。
喜欢...就做吧,只要不是坏事。

3年前的你,
嗯 你是特别的。
对你我的情绪很复杂。
我不开心
你那时候为什么
就不要抱着那颗气球就好
为什么偏要戳破它
害到现在的我变成这样
都习惯自爆
我很开心
你当时选择 就这样戳破它
让现在的我习惯不跟依赖好上
好奇吗?
2年后的你,会是怎样?
嗯  我刚刚 whatsapp 2年后的你了
你放心  虽然她现在已读不回
不过她很快就会回复我的
可能她现在也在忙着骑脚车啦。

其实啊...我忘了回复你的上一个MSN message:
最近好像  情绪点又很高了
可能是因为
我开始学会选择
选择我要对谁好
选择我要过什么生活
选择我要为了什么牺牲什么
选择我要怎样收拾和打扫...我的房间。
但是我跟你讲
我很矛盾的
因为我最后好像
选择了说服自己对不选择妥协。
很漏horrr
我知道
我知道这样会很累 但是我跟你说....这就是我的选择。

加油啦,suuu.
要继续把你的生活拍下来
要继续把你的故事写下来
24快乐,Fagopyrum Esculentum...今天在垃圾堆里插了一束给你哦。
Blessed be.


P.S. 我觉得我们可以是挺不错的朋友,所以...如果这位先生你所说的秘密真的是如此的话,嗯好吧,懂我的人自会懂,不懂的...我真的很懒惰。而且,我已经差不多整理好你之前住的房间了,所以...你好哟,这位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