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Monday, October 9, 2017

想想想....想。




這是...445天前的一張作品。
拍下這張照片時
我對這個地方是不捨與感慨
然後我對那個地方
是好奇但又害怕
我行嗎
那是我給自己築的黑洞。

這張作品拍下後的第446天
我對這個地方
除了不捨與感慨
卻多了一份  無奈。

這些年我嘗試讓自己看多一點 聽多一點 感受多一點
我想讓自己知道
自己和這個世界的對比率有多大的差別
但是偏偏
這個地方住着的那位我心裡最愛的那位
頻頻一直想把我框起
唉 我說 這樣說很像很不好
但是啊...嗯...我只是想說...
淑的人生...就是淑的人生...
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
照著你所希望 你所想好的那一套去生活
因為那樣的話...就只剩下了活 沒有了生

你說
一開始唸書時所定下的路
就要一直走回原路
但是我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這一路走來
我在這個圈子
看到 聽到 感受到後
會漸漸看見這條原路路上的風景
但是我想...我想...這些風景有點刺眼
所以 嗯。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交往的對象並不是能和你一起磨合的 那你還會因為當初的一個牽手 而將就下去嗎 明明不合適 為什麼就不要鬆手呢? ”

我下了這個比喻
但你的回答竟然是  會
想說...嘴硬 很難
這或許是 我為什麼覺得現在這樣 比較舒服
對不起 但是我想這樣比較是我的步伐
我們給時間一點時間吧。


Blessed be, S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