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Friday, June 22, 2018

Roller Coaster

11.06.2018

我在這天
進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手術
被推入手術室時的那個過程
是極度害怕的
只能躺著 看著一盞盞的白色日光燈
一片片的天花板
沒有一丁點的溫暖
都是冷冷的緊張

被叫醒的那一刻
醫生說
手術成功
但是他們發現了一些東西
懷疑是癌細胞
你知道嗎
當下我的整個身體是不停的在抖
無法控制的抖
我說 老天 這是一個玩笑嗎
我很怕 可以請您別開玩笑嗎
那是我第一次倒下
我真的倒下了
原來黑暗 是那麼的可怕

14.06.2018

這四天
我過的生活不是生活
很多的test
很多的生活與情緒折磨
我哭了很多次
心很累
終於老天好像可憐了我
給我捎來了好消息
No malignant cells seen.
你知道我是多麼的高興嗎
很高興很高興
撿回了一條命的感覺。

20.06.2018

醫生說
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確診
所以得進行胃窺鏡和腸內窺鏡
胃裡發現了atypical growth
懷疑胃癌細胞
我被留下了一個字
又是這個字

抗腫瘤指數超了標
這次我怕了
老天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拜託。

Blessed be, S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