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8

哦 其實是這樣的。


其實我還是會介意。

雖然說 長江後浪推前浪
但是啊 我還是覺得
前浪妳在飛翔的時候
也請顧慮後浪的感受
文字藝術和創作這種東西
真的經不起假模仿。

因為啊 你知道嗎
哪怕是那一字一句
承載的 都是原創者的自尊和真心
試想想 如果有一天 你把你的真心交出來
你希望遇到對的人事物去欣賞你的真心
然後你因為在同一條船上
沒辦法得讓另一位編織真心的人
去看見你的作品

然後靠岸了
你卻發現
同船的那位在岸邊
擺出了你的真心
然後標籤上自己的姓名
你會好受嗎?

如果啊如果
今天妳說  你不介意
哦  那我會說
其實是這樣的  我這個人小心眼了點
特別自私  特別計較
然後我不想毀掉我的真心和自尊
抱歉哦  我還是要 "報警 "

但是啊  這警
我竟然報不下去
因為我就有那該死的息事寧人的相信
我的鬼此刻就會說
哼  什麼狗屁
不爽就不爽  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顧慮
因為啊因為
人  最終還是追從群體
而我  始終  還是個人。

沒事  等哪天  我真的回去火星
再來懶襲。

Sorry啦
我知道粗話不應該常提
但是  我真的沒有這個狗屁情緒
去維護平日美美的氣質
懂我的就懂  不懂的  我還真的不想努力
嗯。


Blessed be, S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