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认。

我承认
我心直口快
我干脆利落
所以这是我的方式
paiseh呐 ;P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PS:我说过很多次了吧?=X



Hey,我说啊,
这张新的主题照,很合我意。
有种想飞,努力往前冲的感觉,
2012,我来了。
2011,别太想我。
2013,你等着吧。


人长大了,就要面对世界吗?
女孩长大了,就要恋爱吗?
男生长大了,就要就没有电玩了吗?
好像
也许
也是。


有想证实
这些可以被否决的觉与决。
怎样?

我就是这样。



好久没用最能抒发的华文了,
你好,
我的母语 :)



喜欢这几首歌曲,因为那种轻松慵懒的感觉,合我意。
那种 “我不屑”的感觉,
我喜欢!



好啦,该睡了 ;)
晚安!




Blessed Be, susu chow!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