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寻。

这次又被中文深深的吸引。


把大学先修课程念完了
时间快啊。
偶尔会想马上念大一,
偶尔会像好好放个假。
矛盾啊矛盾。



现在不是relax着吗?
晚睡迟起---多不像susu chow的生活啊,
又能怎样?
谁叫我的理性和感性总是起冲突。


好像
自己真的该慢慢的成长
慢慢的脱离依赖
慢慢的学者靠自己。
至少
我是这么觉得的。


最近变得特别的开朗,
做什么事都特别的顺心,
面对任何事都是以正面思想。
好像
我改变了。
我觉得我看得更加的开,
我觉得我不顾虑了。

做自己,
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至少
我是这么觉得的。


明天要去上5个小时的undang课,
阿门!


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
有没有在微笑呢?
就咧嘴而笑吧,
会特别欣慰的哦!


加油,各位!
加油,地球!
加油,音乐!
加油,淑琳!


×突然想说这句:有一点点,想靠自己在吉隆坡过日子。



*附加超有活力的KIWI照一张!


Blesses be, susu ch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