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aturday, May 26, 2012

My life here...

Hello peeps,
so sorry for not updating my status for such a long time.
There are some feeli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here, but not in English.
Sorry.
Sometimes English just can't understand me, or the other way round.
Mother tongue suits me, in a better way :)

---------------------------------------------------------------------------------

最近
在这间大学经历的事,
有快乐的,
有惊喜的,
有感伤的,
有后悔的。

我想问
人与人之间之所以可以相处的来,
是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频率吗?
因为频率相同,
所以过火的火花不会产生,
只有擦出充满色彩的火花,会渐渐的被释放出来。

有时
万物都有如浮云,
时而终隔一层,
时而灰飞烟灭。

有时
人心
就犹如浮云一般,
抓不住,
也放不开。

我说
人性
并不是永久,
并不持久。

我说
这一切的一切,
最终都会回到思想,
最终都会回到人最初,也是最后,的心。


不明白的事,
我不再执着,
就随你,随他,也随我而去吧。

重生,
也许是一件好事。


--------------------------------------

I will post another article morrow!
stay tuned!


Blessed be, susu chow!

2 comments:

  1. 我的冰山美人啊~人心是深不可测是没错,但还是要有希望的,毕竟你遇到的只是几亿人口的少数啊!况且又不是没有好人给你遇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做你自己就对了!我挺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火山女王啊,我没有失望,只是好奇。谢谢你挺我,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没在怕的! 遇到像你这样的好人时,就是我的福气来了!等你上来啊,朋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