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Last night here in 2013, JB.

Decided to use Mandarin tonight, sorry for those who doesn't understand :/

话说
每日每夜期待着的
现在要实现了。
我说
这就是其中一个所谓的moment.
这就是当你
可以不经意想起时
嘴角会上扬
眼眶会湿
但 心是温暖的。

我说
我一定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拼命的想念
疯狂的怀念
但同时
我也一定会拼命的 疯狂的爱上那里的一切
我也会在那极度陌生的另一边
种下我温暖的情分
留下我永不匿迹的脚印
所以
我准备好了。

明天中午就会离开新山
后天早上就会冲上云霄
展望世界。

我说朋友,
你们准备好了吗?


Blessed be, Su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