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心,开了。

当主题围绕在思绪和情绪时,华文还是最贴近心底的那个语言。

今晚和一个我一开始对她有负面思想的人聊开了,
才发现我误会的事情这么多。
我当面道歉,
没有一丝的尴尬,
没有一丝的不满,
我诚心的坦露一切,
我诚心的,也重新的,交了这个朋友。
我说,
没错。
我也会有错的时候,
但我清楚自己错在哪里,
我清楚的意识到道歉是必须的。
我成长了,
就在那一刻。

晚安,世界。
晚安,你。
晚安,我。


Blessed be, susu chow!

2 comments:

  1. me so proud of you su! whatever happens, good or bad, better you =) LOVE YOU ALWAYS <3

    ReplyDelete
  2. Thanks mama Bell! Thanks for your caring and I really need it :) LOVE YOU ALWAYS too!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