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原则

我很怪
总是帮我的生活套上一圈圈的原则
总是被这一圈圈的规则套住
逃不了
也跑不掉
总是这么规矩性的生活

那这其中一个
就是靠自己。

我曾跟我自己说
做什么都靠自己
钱,学业,日常,快了,难过。
除了永远对你敞开胸怀的家人,
我谁都不能靠。
不想欠
也不想还怎样都觉得不够的偿还
所以我选择能自己就自己。

最近这个圈圈有了裂痕
我说
是好
还是应该用胶纸粘上?
不习惯。


还是想说,谢谢。
大脑计算不出结论的,
我就用心来算吧。


blessed be, susu chow! (:

2 comments:

  1. 让你的心去决定要怎么处理这个裂痕吧,该来的始终逃不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