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Wednesday, July 23, 2014

7月22。

Annyeong!
我常常用这个不知道是我第几个语言的词,跟大家习惯性的问候,嬉笑甚至是道别。

视线凝视着对方的双眼,然后在轻轻的眨眼瞬间嘴角缓缓上扬。
我常常用这个不知道是我第几个惯性的动作,跟大家惯性的问候,安慰甚至是道别。

我说
我一直以来除了做那个似乎什么都往身上扛的解决师,
也一直是大家心中永远都会留个位置的宠儿。

我说
我满意也欣慰现在一切的一切
工作是辛苦了点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竟然会觉得这种劳累和辛苦却也是一种幸福
这种踏在与亲友全然不同的土地和天空的空间里奋力活向明天的日子是无比的幸福。
有时候也真不懂自己那份正面能量到底源发至哪里,到底是什么动力让我这么的积极与正面的面对我的人生,我的周围和我的未来。
昨天想了想,觉得这份强大的力量好像就从我的心一样丝丝的散发出来,给我自己,给家人,给朋友,给周围的人,甚至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我觉得我很享受给人带来正面希望的那种感觉,给人牢牢的靠住的感觉,心里很踏实。

离开马来西亚独自在英国生活已经快满一年了,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一个地方变了很多。
之前还在懊恼,自己前阵子的情绪点为什么这么高,
活得好像一个机器人一样
没有情感,没有情绪。
但是我想我在这里找到了回应。
我发现我看旅游节目看着看着竟然眼泪唰唰的留,
不为什么特别的,
只因为那种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实在太鲜明了。
不为什么特别的,
只因为那种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的感觉太符合,太强烈了。
我说
我也成长了吗?
好像真的是这样。
我也成长了。
面对‘情’这个字,
我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
我想,我好像真的成长了。
即将迎来我的21,
我用心,去面对 (:

------------------------------------------------------------------------------------------------------------

*订了伦敦宿舍三个晚上,
四天三夜的独游,
我想我又会成长吧,在那过程中。
期待 (;


加油,susu!
Blessed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