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August 14, 2011

Hey,dude!






今天想向华文伸出手 :)


我向往自由,就好象自由向往我一样。

放下之后,还能以笑面对,是不是很酷?
我知道我自己.
有时候会觉得孤单,但是孤单中又感到欣慰.
孤单中又有我喜欢的感觉.
我知道很奇特
所以只有更奇特的人,
可以在我的世界里徘徊 :)
如果你不够奇特,就请自便吧!
Heeeeeeeeweeeeeee <3


这几个星期都一直不断的尝试自己下厨,
感觉真的很不错!
终于,26号要到了!
可以回家咯!
等待回家的感觉,你知道吗?
我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抉择
哪一个,
哪一个才是最适合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个.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最近好像对考试没有了感觉,
大概是适应了

我真的会变成女超人.
不要笑,
因为女超人不会把底裤穿在外面!

最近喜欢跟学院的几个朋友疯
嘻嘻哈哈的
才是college life!
不过我们真的很疯
疯到............很疯!
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D

有种
慢慢长大的感觉
慢慢蜕变的感觉
我还是那个少女,
别迟疑!

希望很快再见到咯!


干别的事情去了!


Blessed be,susu c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