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uesday, July 27, 2010

7月27的,偶遇。

最近店里常常有老外来光顾,
很不错呢 :)






就说说今天的一个小插曲吧:





话说本小姐今天抵着因为要考试然后要在店里温书的理由而做了第N次的逃学威龙。
说实在的,我们这一群成绩算不错的学生,又有多少个没有旷课初体验呢?
还是老样子,
在边看边读的情况下把报纸看读完后,
我抱了一堆书,
走进店里的后端,
打开桌子放好椅子就开始和几千几百万个各种各样的字坦然相对。
2点某某时分,我累得已经无法面对那一支支的蝌蚪字,
倒下就睡。
然而在我睡得正香时,
我感觉到有人在靠近我,在看着我睡觉。
原以为时隔壁的小不点又跑进来找我,
我用毫无防备,哦不,因该说是毫无预料到的眼神网上看。
天啊,
好美的一个外国小女孩啊!
她就这样冒冒然的走进来,
然后走到更里面去看东看西,
我问她
“What are you doing?"
"Just looking around."
"You-you better go to find your mum"
"no,I'm just looking around and my mum bring me here."
"Oh,owh-okay.Where do you come from?"
"Australia"
"Oh, I wish to further my study there!"
"That's not a best place."
"Why?"
"I don't know.I like here.But I'm going back soon"
"Owh... :("

"Joey, let's go!"

就这样,她离开了。
我很希望再遇到她,不管怎样。

我享受着,
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