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hursday, July 8, 2010

ECLIPSE.

Yea,
I watched it.
7.00PM, 08.07.10.
IT'S FABULOUS.

GOD!!! I love it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Much!!!!!
No, I would like to use Chinese.
=)

刚刚看完回来,
就迫不及待的上来“发泄”了。
我早已经预测到了,
这一集会是充满他们两个的爱,充满他们两个私人空间的一集。
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Rob很帅,Kristin也变得更美了。
我无法移开我的视线,
只是朝着荧幕用我的眼睛记载这一切的一切。
从Edward的求婚,到Bella的犹豫,然后Edward的下跪求婚,
然后Victoria的报复,Volturi的出现,最后回到他们两个。

等这一天好久了啊。
现在看完了却又有不舍。
哈,有人会像我这么疯狂吗?
只能说,是年少轻狂,特别是一名女生呐。
Jacob,真的是令人感到厌恶。
为什么明知自己不可能了还要做垂死的挣扎呢?
爱情就是这样吗?
哈,不晓得。

现在把Eclipse看了,
我知道我的心不满足。
哈哈,CD我来了。
stick to what you love.
这句话,
会害死人。

在看的时候我把全部的全部都忘了,
全情投入地看。
现在要我回想,我会跟你说我记不起了。
因为太享受,太注重。
我就是这么一个怪人,
很怪很怪的人。

加油,Eclipse!
加油,Breaking Dawn.
我很期待,你们的结婚典礼。

A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