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Future...

好,就用华文。





这个星期
一直在反复的想,思考,斟酌,考虑。
到底,要不要去呢?要这么快就去吗?
地点:澳洲。

University of Tasmania.
不是最著名的,
但是该有的都有,
Quality也称不上“不好”。
Fees不高,不会涨价。
有奖学金。
我觉得不错,你呢?

妈妈说
如果要去澳洲读,
就直接过去就好。
不要这边一年,那边几年的,
总是会有差别(课程)。
她说直接去那里,适应那里的环境。
但是我会质疑自己,
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我,会害怕吗?
未知数。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很想很想很想去那里读书。
离开家,离开这个这么温暖的家,
我可以坚持吗?

如果真的有过去,
就是2月多开课,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