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June 14, 2015

致 甜美可爱的二妹 Ee Jing.

Annyeong!

认识你有多开心?





开心。

也很欣慰,
可能是因为都同样来自新山吧,
能够在这个冷冷的异国遇见,认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乡,
我真的很欣慰。

我想,
当别人问起我的大学生活,
脑子里闪过的一定有你。
“啊!那个对我有些许敬仰的妹妹 --- Ee Jing。"
回想之后会是一丝浅浅的嘴角上扬。
对,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温暖,听话的女生。


很庆幸,
也很光荣。
我说的你都有听进去,
我说的你都有当真。
我看到了,
你渐渐的在进步,
一步步的在提升自己。
慢慢的,
渐渐的为自己的理想与未来负责,
慢慢的,
渐渐的收起那份玩性,
慢慢的,
渐渐的努力奋斗。
你知道吗?
我很开心。
原来,或许,
我也有那么一点的影响力,
而这份影响力,是正面的,
是充满正能量的。

给你的鼓励吗?
我说,
勇敢,勇敢,再勇敢。
很多事情不尝试,
你永远不会得到,
试过了,
可能不能得到100分,
但是至少都会pass.
所以,
就放手去试吧,
你行的 :)

我不担心你哦,
真的 ;)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我说,
肯定。



再见!


Love,
Susu 淑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