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Friday, June 12, 2015

致 我们的忙内 --- Queenie.

Annyeong!
我的小妹。

认识你两年,熟识你一年。
我说,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快到真的就是一眨眼,快到我们都还来不及变更亲。
不过这就是缘分,
缘分注定我们要更加对这份亲情似的友情不断施肥,
缘分注定我们会有在香港街头碰面时相互给对方一个紧紧的拥抱,
缘分注定我们会在不同的星空下诉说着彼此最近的消息。

你什么都随便,
你什么"si dan",
你什么都easy come easy go.
我说,
这是你生活的方式,
这就是你的随性,
你的逍遥。
也许过着过着,
你就会开始认真,
但是我始终相信,
你心底是那个爱自由,爱随风飘扬的那个小女生。

认识你有什么感想?
我说,
认识你我得到很多的温暖,
除了来自于你的,
还有你身边好多好多人的,
我真的很喜欢,
这个像网一样的联系图,
把所有充满爱和暖的人都连在一起,
谢谢你,我的小妹 :')

未来的生活,
不可能会比现在轻松,
只会有更多源源不断的新挑战,
会有更多无法预想的未知数,
一些无法留意到的绊脚石,
一些躲在墙角的眼神和似箭般的言语,
我说,
别怕,
这些都是年轻的我们会面对的一切,
都是我们故事的养分,
好好把握所有的所有,
好好面对所有的所有,
每每完成一个个任务之后,
回头看一眼在对街的以往的自己,
你会发现自己成长了。
所以,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不管遇到任何事,
再喘不过气的事,
放空自己,
深深的吸一口气,
抬起头后就再喧起挑战,
你会赢的,
我深信 (:

记得,
想找个熟悉的人诉说时,
别怕麻烦我,
我一直都会等你来向我诉说 (;

Love you, my dear sis.




                                                                       



                                                                                                             Love,
                                               
                                                                                                             淑琳 su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