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June 14, 2015

致 潇洒开朗的 Kai Wen。

我跟你说真话哦
还真不知要对你说些什么特别的呐,
因为我觉得你很是一个独立个体,
你很有主见,
你很有自己做事的一套,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给你什么鼓励
哈哈
别失望啦
是对你的一种肯定啊
真要说些什么的话,
妹啊,
你就别跟你的最佳拍档太疯啦,
好好给那位带来一些正常一点的影响,
别反而被她拉了过去 :P

你呢,
给我的感觉就是,
拥有领导者的风范,
跟什么人都能混在一起,
但是却也爱恨分明,
跟我很像。
所以啊
我觉得跟你特别的投缘,
有种一拍即合的感觉,
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
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你知道吗?
你要持续你的这份真实,
这份Random,
这份热忱。
因为或许以后的以后,
会有更多的绊脚石,
但是我相信,
你就算被绊着了,
却也能够只对膝盖上的伤口看一眼,
然后忍着痛站起来,
也不擦干血,
就这样继续跑啊跑啊,
然后再看见另一颗绊脚石时,
大步的往前跨越,
然后就这样往后回头一看,
一脸不屑的说:“你来吧,挑战!”

我们一定能再相见,
我坚信 ;)

再见,
也加油!



Love,
Susu 淑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