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Friday, July 13, 2018

我想回歸

昨晚是一個挺恐怖的夜晚
因為我在try
我在try看我抵得過副作用嗎
看我可以靠自己的意志入睡嗎
結論是 斷續
我等了好久 然後我睡了 但是也不過那一小下子
發了個小夢
又醒來了
hmmm 然後就沒有然後 就睡不著了
於是我認輸
我吃了第一顆醫生開的安眠藥。

我想了整個晚上
我想回歸
我想先把生活步調調回原本的樣子
早上起來自己到廁所刷牙
用那套一直用的護膚品洗臉
過自己以前原本就會過的生活
然後再做修改和增設
不再使用普通牙膏和漱口水
不再是賴床而是起來做很簡單的運動
不再是趕著下樓把早餐幹掉而是好好花時間來享用媽媽準備的早餐
不再是匆忙趕著出門而是把該吃的藥和營養素吃好

然後
找幾個可以讓自己從中獲得意義的事情來做

這樣的生活
是我目前想計劃的生活

我想回來了
我不想 再被這個病打亂
病你可以出現 但你不能主宰我的生活軸心
我的生活
我來plan.
你盡量配合我
我們共存。

Blessed be, S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