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July 15, 2018

你知道把自己套在塑料袋裡的感覺嗎


其實我想說 
爸爸媽媽你們其實不怎麼了解我哦
有些事情啊 
是我很喜歡很堅持的事情
但在你們眼裡不值得  不討喜  不鼓勵
好像就也變成 
我不該喜歡的事情
但是啊  人的心是很真誠的
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自己這一生不想錯過什麼
不管是人  事  還是物
有時候啊  真的挺辛苦的
我為了和你們溝通和解釋自己喜歡什麼
為了得到你們的支持
我讓了很多了  真的
想說  請看看 請仔細看看
女兒會快樂的因素有哪些  好嗎
我不可能  一直都照著你們希望的過生活的
那樣很不快樂  所以才會壓力
說一句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現下我的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在我有能力和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時
我真的真的 很想去做
我其實知道分寸在哪裡
我知道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過的生活  已經很安分守己
我很乖了 很乖很乖了
我也知道 很明白的知道他們每一個時刻都是擔心我
但是擔心太多太多
真的很難呼吸
有很多很多比較偏激但我想做的事
學重機
去非洲
參與卡丁/合法專業塞車
到處獨旅
我提都不敢提

想說
如果啊
現下這個安全安心的生活方式
會讓你們讓大家開心的話
好吧  大家開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