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Monday, July 16, 2018

很開心很開心的背後

咯哈~

今天是個晴天
是個心情好的天
我見到了我心裡一些廢廢的天使

“你一定要繼續唱歌 讓自己有一個動力繼續活下去 而且妳很有這方面的天賦 加油!"

今天
我很欣賞的 Chiu導
這麼跟我說
很謝謝他
可以走進我的世界
來鼓勵我一下
你有玩過game嗎?
感覺就是......
吃到一顆補血藥一樣。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的背後
就是空虛
還是怕
從現在開始算起
35小時後的那一刻
我會變成怎麼樣
好不容易累積的這些
我不想被打散
加油哦 阿淑
你的鬼支持你。

老天
這幾天我很開心
希望這是袮讓我重生後的日子D-4
而不是倒數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的
袮聽得到的吼?

Blessed be, S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