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usic.

Sunday, July 15, 2018

有點怕

我好了很多哦
我開始讓自己忙些事情

就好像  攝影。
就好像  寫下很多自己想看的電影。
就好像  嘗試接受很多人的關懷然後和他們聊從沒聊過的天。
就好像  想開始畫水彩畫。
就好像  計劃開始上網學習拍攝的基本知識。
就好像  寫星光宣傳文案。
就好像  參與星光video的文案。
就好像  計劃和前同事一起去街頭駐唱。
就好像  先慢慢擬定未來某一天的日本京都之旅。

還有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我想做的事情。

嗯  我會完成的。

但是其實我有點怕
怕來臨的星期三之後
我會打回原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